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參加「初衷  走向世界的力量」大桃園團結晚會,與妻子高婉倩同台合唱「家後」,兩人十指緊扣、不時微笑對視,大曬恩愛閃瞎全場。高婉倩11日將陪同候選人林國春到新埔市場拜票,這是高大選以來首次單獨拜票,下午朱立倫則到淡水、三重等地掃街,夫妻倆分進回防新北選情。

晚會湧進破萬名桃園鄉親,每個人手拿寫有「One Taiwan」的加油螢光棒與國旗,當朱立倫現身時,民眾紛紛奮力高喊「凍蒜」。

朱立倫的演講以一句「所有的媽媽、阿嬤是台灣最偉大力量」作結,大螢幕突然播放起朱小時候照片、以及他與妻子過去一同掃街輔選的畫面。

此時,稍早才現身朱立倫雲嘉南造勢的大會的高婉倩突然登場,她牽起朱立倫的手,一同合唱江蕙的名曲「家後」,兩人不時微笑對視、相互依靠,在萬人前大放閃。

結束後,兩人再與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以及多位立委候選人合唱「感恩的心」,台下熟悉歌曲的支持者也跟著唱,氣氛十分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