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民進黨已經成功取得明年1月15日的凱道路權,預計在此舉行選前之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7日說,他們也會盡最大努力、爭取最好地點,但據他所知,「我們在民進黨執政縣市遇到很多困難。」

朱立倫下午舉行農業政策談話會,稍後將赴圓山飯店參加副總統吳敦義的宴席。對於外傳吳敦義大動作宴請,是為了參選下任黨主席鋪路,朱立倫受訪時也否認此傳聞。

他認為,社會上的陰謀論太多了,這件事在競選總部成立時就在談了,希望在選舉最後一個月,大家能聚在一起,凝聚所有力量,全方位地輔選,「副總統只是負責聯絡、邀約」。

有關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的進度,朱立倫說,下午3點半會舉辦協商,他希望蔡主席能在21日至30日晚上之間勾選一個時間,國民黨會配合。

有關台聯質疑朱立倫岳父家透過高氏關係企業炒股,朱立倫回應,對方講的公司,他聽都沒聽過,爆料者說他們轉投資再轉投資再轉投資再轉投資,他諷刺,所以全台灣的公司都跟朱立倫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