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近期深陷軍宅風波,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3日下午赴嘉義訪視眷改宅經國新城。他特別在致詞時提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強調洪才剛傳給他一句話,他認為非常好,就是「國民黨棒棒是強棒,棒棒都是最棒的,一棒接一棒」。

朱立倫下午在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嘉義市議長蕭淑麗、立委候選人吳育仁等人陪同下,前往嘉義市經國新城,與榮民、榮眷朋友一起慶冬至,朱立倫現場將湯圓分送給在場老榮民,讓幾名老伯伯都面露笑容。不過,坐在後方不到5百位的榮民、榮眷則態度不算熱情,僅跟著台上的吶喊輕輕搖旗,連「凍蒜」聲都很少喊出聲。

朱立倫致詞時指出,他就是大家的子弟,而他與大家共同的心情都是為了中華民國,為了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就像所有長輩們 一生奉獻給國家,希望在國民黨最辛苦的時候,在中華民國最需要他們的時候,大家都團結在一起,都站出來,一起打贏選戰。

同時,他還特別提及,長輩們非常支持洪秀柱,現在柱柱姊擔任他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洪昨天剛傳給他一句話,他認為非常好,就是說「國民黨棒棒是強棒,棒棒都是最棒的,一棒接一棒」,他希望大家團結一起,以大局為重,凝聚共識,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為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一定要團結,迎接明年1月16日的勝利成功。

朱立倫訪視眷村,但榮民、榮眷們的態度不是很熱情,甚至鮮少大喊「凍蒜」。圖:翁嫆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