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軍宅議題引發社會討論,網友翻出民進黨立委管碧玲2006年的部落格文章,指控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趕走一名顧姓軍人遺孀,強佔敦化南路豪宅。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8日代父澄清,父親一生最重視是軍人的武德及擔任公職之操守,所以,對於所有不實指控,將會依法提告,以正視聽。

管碧玲當時出示2份筆跡完全相同的文件,質疑顧夫人的「眷舍轉讓同意書」簽名筆跡與前政戰參謀官羅明生相同,顯示轉讓同意書是羅明生事前寫好的,拿去叫顧夫人蓋章,且是否由顧夫人親自蓋印都令人懷疑。

對於網路翻出這段陳年爆料,郝龍斌下午在臉書強調,父親的軍旅生涯超過50年,雖依法享有軍宅配售權,但其一生不僅從未購買過軍宅,也放棄依法擁有之軍宅配售權。他說,父親一生最重視是軍人的武德及擔任公職之操守,所以,對於所有不實指控,將會依法提告,以正視聽。

郝龍斌指出,每逢選舉,民進黨和部分媒體就會操弄抹黑不實之謠言,實在令人不齒,「我相信台灣的選民會用他們的智慧與選票,唾棄這樣惡質的選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