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持續發燒,讓朱玄配的支持度堪憂。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7日表示,若有不法就歡迎大家提告,用潑髒水、抹黑的方式,對台灣的選舉沒有正面的幫助。

王如玄炒作軍宅的討論度仍高,因為她尚未公開說明細節,也引發各種質疑。王6日則只跳針似地回應,這個案子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她會在適當時間與地點對外說明與報告,其餘不論媒體怎麼問,她則不願回答。

但朱玄配因軍宅衝擊,造成支持度下降,甚至快跟宋瑩配相當,但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他沒有看到這樣子的情況,如果有,他會做參考;關於有無影響到軍公教選票,他還是回應,如果有這樣的情況,他再跟大家報告。

至於王如玄目前只說,會在適當時間跟地點向大家報告軍宅案,朱立倫則為王如玄抱不平,強調王的財產都已經公布的很清楚,就是名下有一戶是買二手的眷改房,「其他若有任何不法,就歡迎大家提告,但是,用潑髒水、抹黑的方式,對台灣的選舉沒有正面幫助」。

朱立倫呼籲,大家要看的是,包括在民進黨、國民黨執政時期的公益律師、人權律師王如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