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競選總部5日成立,黨內大老馬英九、吳伯雄、連戰、王金平、洪秀柱等都到場力挺。朱立倫強調,看到民進黨用驕傲身影,不願意辯論,現在正是所有沉默聲音共同發出來的時候,「我們要站出來了!」

上午成立大會聚集超過上千名支持者出席,朱立倫抵達現場時,現場歡聲雷動。他上台前先走向洪秀柱給予擁抱,致詞時更特別向「我的洪阿姨」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致意,感謝她付出的努力。他強調,今天只有一個聲音,就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感謝大家回來我們這個大家庭。」

朱立倫指出,台灣最主流的力量就是溫和、理性、中道,爸爸媽媽希望社會安定和諧,年輕人期待台灣經濟轉型。最重要的信念是「兩岸和平」,他謝謝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吳伯雄、總統馬英九及副總統吳敦義,跟大家一起締造兩岸和平基礎,66年來努力能夠有最重要的里程碑,但正向基礎必須建構到朱立倫當選。

朱立倫強調,這一次的選舉是所有沉默聲音共同發出來的時候,他知道自己選情低迷,看到民進黨用驕傲身影,不願意辯論,看到民進黨很多人說選舉太無聊了,等著勝選。

他呼籲,「所有沈默聲音、安定力量、期待兩岸和平的好朋友,我們要站出來了!」最後幾週,大家回到安定力量,共同努力,沒有個人,只有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