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為宣傳自家產品所推出的廣告,一直以來便廣受外界好評。週二(1日)Apple官方再度於網路公布2支Iphone 6s的最新廣告影片「Hey Siri」以及「Ridiculously Powerful」,展現了Iphone 6s強大硬體以及Hey Siri的功能。

在「Hey Siri」這部影片中,展示了Iphone 6s這款無所不能問的Siri虛擬助手功能,包括尋找推薦的餐廳、任何細瑣的提問或播放音樂等要求,幾乎無所不包。

而在第2支「Ridiculously Powerful」的影片中,則是側重於Iphone 6s功能的改善。在這支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app,包含Apple自創的音樂軟體Garageband以及影片拍攝軟體iMovie,甚至可以將Iphone當作測速槍使用。此外,在這支影片中,Apple也宣傳他們改良後的A9晶片,讓處理訊息、郵件或地圖的功能都更快速。

最後,這2支影片都以「唯一改變的事情,就是每件事都改變了(The only thing that’s changed is everything)」作為廣告的結尾。

不過,儘管Apple大力的宣傳自家商品,Iphone 6s的銷售表現卻不如預期。據國外媒體StreetInsider.com報導指出,iPhone今年最後1個單季預估銷售量約7800萬支,但是,到了明年3月的第1個單季,iPhone的銷售量可能只有5500萬支。

影片為Apple最新Iphone 6s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