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1日下午前往桃園市龍潭出席活動,針對搬家一事遭批作秀,王如玄澄清,箱子裡裝的都是換洗衣物、跑行程要穿的衣服,沒有作秀。至於軍宅爭議一事,她強調,投資一切都合法,若有違法,民眾可以檢舉。

王如玄下午赴桃園龍潭渴望會館出席「性別平等與溝通」演講活動,由於外界質疑王如玄在搬家時自行扛著紙箱的作秀意味濃厚,她下午解釋,這次是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搬家,所以認為盡量不要影響既定的行程及日常生活作息進行,箱子裡裝的都是換洗衣物等,絕對不是作秀。

而對於軍宅爭議,有房客指控,6萬6千元的押金被王如玄扣住,但她並未正面回答,只說相信台灣人民都是善良的、溫暖的,不要因為一場選戰,就對人心造成這麼大的改變。

王如玄也重申,自己當律師時,從沒想過會從政,因此確實有從事一些投資理財,包括眷村改建宅在內,但所有部份及過程都是合法的,若外界覺得她有任何非法的部份,可以檢舉或提告,讓司法檢驗。而對於媒體再問是否有投資信義區「世貿新城」,她則未作任何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