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棒球場在球迷間似乎評價不佳,不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29日強調,桃園國際棒球場,是中華職棒及全國棒球界最好的球場,是民進黨要抹黑他,製造謠言。

朱立倫任內建設的桃園國際棒球場遭點名有方位問題,造成球場西曬,影響球員打球視線,而朱立倫下午赴桃園楊梅出席立委廖正井楊梅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指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4年前參選新北市長時,曾說桃園棒球場是最爛的球場,結果現在證明,桃園國際棒球場,是中華職棒及全國棒球界最好的球場。

朱立倫批評,這是民進黨要抹黑他,製造謠言,結果當時還真的很多人批評球場,「我們的棒球場,是花11個月,花最少的錢,蓋出最好的棒球場」,他反問現場支持者,「我們是不是最推動棒球的桃園縣,最推動棒球的朱立倫?」

對於選舉,朱立倫說 ,選舉到了要比政見,比政策,比我們做過的事,他做過桃園縣長、行政院副院長、新北市長,每一項建設、地方政策是跟人民站在一起,不是用口號,是用實實在在的來推動、完成,就像五楊高架橋,不是他們認真推動,今天五楊高架沒辦法這麼快完成,讓楊梅能跟大台北地區結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