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副手王如玄近日接連傳出軍宅投資、買農地再要地主加價買回等爭議,儘管朱辦堅持並無不法,外界卻批評觀感不佳。25日朱、王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被問到是否覺得副手處理上有瑕疵,朱立倫表示,民主政治就是會檢視參選人過去10年、20年所有的事情,但他呼籲還是要回到正面選舉。

對於媒體追問王如玄投資爭議,朱立倫表示,王會透過各種場合說明,但是從參選第一天,綠營用負面選舉方式,想盡一切辦法干擾選舉,這對台灣民主是傷害,應該回到正面選舉、政策辦論。媒體質疑是否代表以後不回答爭議?朱立倫回應,大家提到的他都具體回答了。

至於對手蔡英文批評貨貿、服貿談判不夠透明,要先通過兩岸監督條例,朱立倫反批,民進黨一直阻擋監督條例,讓服貿、貨貿都過不了,呼籲應該要放下政治爭議、拼經濟。

朱立倫上午登記時,國道收費員也如影隨形在中選會外頭抗議,被問到為何選在25日這天登記?朱說,他們在逆境中奮鬥,保持平常心,每一天都是好日子,兩人今天有空就來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