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壹週刊》25日報導,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由於近日所涉及的行賄官司將進行二審宣判,因此市場傳出趙有意出售遠雄巨蛋公司持股以脫困,另外,台北市政府11月中旬已與中信高層接觸,洽談中信入主大巨蛋的可能方案。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受訪時表示「本人一無所知」。

大巨蛋爭議不斷,自5月底北市府對遠雄勒令停工後至今長達半年,週刊爆料遠雄似有意出售大巨蛋,而北市府高層也曾密會中信高層洽談,引發外界討論。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上次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到北市府談新舞台的事情時,有順便提到,目前北部的2個球場:新莊棒球場和天母棒球場很難使用,加油聲不能太大,辜有小小的抱怨;柯也澄清北市府並未和中信高層見面。

至於有沒有提到大巨蛋的問題,柯解釋辜只有說棒球隊在北市很難打球,其他就沒有(提到);媒體追問若遠雄要轉賣是否真的會讓中信接手?柯則回應還是要依法行事;對於《壹週刊》的爆料,柯文哲笑著說「壹週刊這種東西,就是看一看,博君一笑,不然要怎樣?」

針對大巨蛋停工問題,柯文哲也再次強調市府立場,他說北市府態度一貫,市府也不是私設刑堂,也讓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來審查,用公家機關評斷工安問題,遠雄如果有任何意見,應是儘速提出申請,透過審查解決問題,還是要回到國家機制處理、依法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