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日正式公布宣傳看板,除了在台北市東區掛出「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的廣告外,他也在臉書指出,「ONE Taiwan,穩的台灣,阮的台灣,團結就是力量,行動就是力量,台灣就是力量!」

朱立倫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以往幾次選舉的經驗,選擇主軸通常是一個冗長、爭吵的過程,但這次不一樣,幾個關鍵字從清單裏一下被選出來放到他面前,正是「團結、行動、力量」。

朱立倫說,反覆看著這幾個字,不禁讓他思考這幾年來,台灣所面臨的種種困境,正是因為批評取代做事,用於爭辯問題的時間,多過解決問題,經濟怎麼可能成長,社會又怎能不亂?他更指出,對辛苦開創的上一輩,我們要如何交代, 晚上看著孩子的眼睛,怎麼告訴他們未來會更好?

對此,朱立倫強調,無論多少責難,他都將面對問題,不再迴避,不管什麼困難,開始行動,不計代價,台灣的困境,需要大家互相包容、團結起來,以多彩多元、同心一命的ONE Taiwan前進,「ONE Taiw,穩的台灣,阮的台灣,團結就是力量,行動就是力量,台灣就是力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日掛出最新宣傳logo,強調「ONE TAIWAN 台灣就是力量」。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