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流行創作歌手愛黛兒(Adele)睽違4年後,再度推出新作《Hello》,一推出便如病毒般式傳播,成為YouTube截至今年為止,所有影片中最火熱的首播影片。

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抒情歌《Hello》23日首次公開後,光是在前48小時內,每小時平均便有高達100萬次的點閱率,甚至在最高峰的時候,1小時內有160萬次的點擊率,超過萬眾期待的經典科幻大片「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Wars: Episode XII - The Force Awakens)預告片的120萬次。而截至28日為止,點閱率已經突破1億,還有200萬人以上按讚。

音樂影片平台Vevo表示,《Hello》23日首播,其觀看數就超過2700萬次,打破該平台的紀錄,超越前任紀錄保持者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 Taylor Swift)歌曲Bad Blood的2000萬次。

《Hello》這首歌收錄在愛黛兒即將於11月25日推出的新專輯「25」裡面。據華爾街日報報導,《Hello》這首歌也登上 iTunes的銷售首位,其新專輯「25」也成為預購排行榜的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