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臨時全代會17日召開,「換柱」戲碼將正式上演。副總統吳敦義16日赴高雄時受訪表示,希望在團結、和諧的過程中,共推一位能夠讓大家都能全力來支持的人選,成為一場勢均力敵的選舉;至於是誰最適合,吳敦義僅笑著回應,「明天就知道了」。

吳敦義到高雄參加「台灣觀賞魚博覽會」,由於臨全會即將召開,媒體也詢問17日可能產生的結果,對此,吳敦義回應,國民黨將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希望在團結、和諧,大家同心一力,把當前的危機,在最和諧、團結的情況下,圓圓滿滿的解決,讓2106總統大選是一場勢均力敵的選舉。

吳敦義說,到時大家共同推出一位非常合適、能代表中國國民黨,來參與這次2016總統大選,且能夠有立委參選人共同期待的兩岸政策以及國家能夠富強繁榮、和諧、進步的願景,都能給大家最大的信心,跟證實國民黨有這樣的努力」,推出的人選才會有最大的競爭力。

吳敦義說,臨全會應該是一個團結、和諧的過程,大家全力支持,希望在2016的總統大選,盼2016大選是一場勢均力敵的選舉,選出未來國家的領導人。

至於媒體詢問會是哪位「適合」人選出馬,「是朱立倫還是你」?吳敦義僅笑著說「明天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