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7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預計處理中常委江碩平的「換柱」提案,多個團體下午1時群聚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表達「挺柱」決心。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表示,在現階段要換掉洪秀柱,剝奪她為人民服務的機會,「這麼多人欺負一個女孩子,情何以堪!」對於朱立倫稱洪秀柱兩岸論述悖離民意,白狼也打抱不平的說,「終極統一有什麼錯」?

為表達護柱決心,多個團體包括包括:中華統一促進黨、白色正義聯盟、中華復興會等,下午1時就群聚在中央黨部前表達對朱立倫的不滿,現場上百名支持者不斷大喊「柱進總統府」、「朱立倫下台」,與現場數十名警力隔著護欄對峙,支持者還一度被警方發現暗藏雞蛋,不過,現場並未發生進一步衝突。

白狼約在1時20分現身,他受訪表示,參選人要派誰,本來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但這次的處理太過粗糙,若是在9月中旬換柱,「相信很多人會幫洪秀柱連署」,但現在連署的登記期限已過,若換柱「扼殺她為台灣人民服務機會、讓我們失去選擇領導人的機會」,讓洪秀柱、讓人民情何以堪?白狼也批評,5月份國民黨內大老為何不站出來,而是「讓洪秀柱一個小女孩扛這麼大責任」?

對於朱立倫日前表示洪秀柱兩岸論述悖離民意,白狼則是大聲質疑,「洪秀柱說終極統一有什麼錯?」兩岸統一、復合本就是國民黨「責無旁貸的使命」,「不能吃國民黨奶水長大,使命責任就丟一邊」,所以更不應該在這時候「摧殘一個小女孩、把洪秀柱換掉」,白狼也大罵國民黨高層,「碰到自己人兇悍、碰到民進黨就軟腳」!

媒體問,若朱立倫親自披掛參選,會支持嗎?白狼露出微笑說,「5月份,會;現在,不會」!讓現場支持者高聲叫好,他批評,國民黨已經徒有軀殼,「黨魂已經在中華統一促進黨」,「國民黨不敢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才會落到這地步」,「若改名成台灣國民黨,我們馬上註冊改成中國國民黨」。白狼也宣布,若中常會真的決議開臨全會,「我們就會動員」。

最後,支持者送上一頂「挺柱帽」,高聲詢問白狼「挺不挺柱」?白狼則是爽快戴上,並和群眾一起大喊「挺柱!挺柱!」現場氣氛十分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