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小額捐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4日表示,為感謝眾多支持者相挺,特別推出挺柱握手馬克杯,即日起只要線上小額捐款500元,競選總部就會把「挺柱.我愛台灣」的馬克杯,回贈支持者以示感謝。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表示,經常有支持者來電詢問何時能購買支持柱姐的募款商品,在熱心朋友的協助下,將陸續推出限量小物,首波推出的就是這一款握手馬克杯,當支持者手拿杯子時就代表與柱柱姐握手、打氣,讓她感受到支持者滿滿的愛與鼓勵。

洪辦表示,這款杯子特別向鶯歌陶瓷工廠訂製,品質優良,油墨通過SGS檢驗,可微波使用,絕不會釋放毒素。

洪辦也不忘挖苦對手蔡英文一頓,洪辦指出,相較於對手5萬元的豪華餐券,只需捐款500元就致贈的握手杯,更彰顯洪秀柱決心打一場不一樣選舉的堅持。

洪辦指出,支持者可到洪秀柱官網「The Way」,在網頁上方找到「線上捐款限量小物」欄位,點選進去,以信用卡、網路ATM、各大超商付款等方式完成捐款,並填寫寄送限量小物的連絡電話及地址,總部就會把握手馬克杯,寄給捐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