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質詢,國民黨籍市議員針對週四發生的市長室專員關說情事,質詢柯文哲是否事先知情?是否敢對天發誓全部不知道?柯文哲趕緊說「可以、可以,這件事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同時他也在質詢台上向市府團隊喊話,「關說的事不要做,抓到就砍掉」。

對於昨日發生的關說情事,國民黨籍市議員王欣儀在市議會質詢時,諷刺柯文哲乾脆拿預算買一台測謊機好了,不過身邊的屬下全部口徑一致,要測也測不出來,他問柯文哲是否對市長室專員喬替代役一事完全不知情?柯文哲說,他根本連要喬的人是誰都不知道,後來去google名字才知道這個人。

柯文哲接著也說,對於關說一事,「抓到就處理掉」,並強調市府都沒有關說過人事,他也在現場向所有市府團隊宣示,「關說的事不要做,抓到就砍掉」。

王鴻薇質詢時,問柯文哲是否應清君側?是否應該對此事寫檢討報告?柯文哲說,已經清了,如果不夠再清。

柯文哲坦承,這件事情發展太快了,還來不及調查,邱昱凱就自己請辭了,此事會再進一步調查,寫一份調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