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因MG149案前往台北地檢署出庭,媒體29日上午詢問檢方將之前的國科會案子和MG149一起偵辦,是否覺得在找他麻煩?柯文哲說,檢察官解釋,把所有案子合併起來辦,他沒有意見。至於是否擔心被起訴?柯文哲說「出來江湖混的,都有心理準備」,但他看到下屬劉如意已經是第8次還是第9次被傳訊,他覺得比較難過。

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有媒體報導柯文哲昨在庭上坦承疏忽,柯文哲表示「我也沒有這樣講,昨天傳太多人,我是沒有這樣講,他(檢察官)問什麼我答什麼」。

柯文哲接著說,他面對司法比較沒有問題,對自己的事情是還好,反正遇到了就面對;至於昨日出庭以後,回家是否有跟太太陳佩琪討論案情?柯文哲表示,他沒有跟太太講很多,他不太喜歡把外面的事拿回去講。

柯再次強調,他自己婚後就把存摺、印章都交給太太,不過之前的演講費都捐出去,太太不知道,他也沒跟太太講,「這次是東窗事發」。

另外,昨天北市府攝影官將柯文哲在超商吃泡麵的照片上傳至臉書引發熱議,柯文哲解釋,他是去拜訪劍潭里里長,結果他發現那個里唯一可以吃飯的麵店晚上7點就關門了,所以才去超商買東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