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3日下午接受台中廣播電台專訪,有民眾call-in表示,後悔支持馬英九總統,「希望你不要讓我後悔」。洪秀柱節目結束後受訪時,對此緩頰,馬雖然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夠好、說的不清楚,但不能否認他是非常認真的總統,以及他在外交上的成果。

洪秀柱下午接受台中廣播電台專訪,主持人問,選總統是否為天命?洪秀柱說,她不知道,但從小填寫的志願都不是要碰政治、選立委,從政這麼多年「其實可以退休了。」她說,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她會當做政治旅途上一趟修行路,天意如此安排,就勇敢去走。她強調,這不是個人成敗,而是國民黨的責任都扛在她身上。

現場也開放民眾call-in,來自彰化的許先生表示,洪秀柱比男人有GUTS,提醒她做總統後,要照顧中小企業,他才挺得下去。話鋒一轉,許也批評總統馬英九基層聲音都聽不進去。「當初支持馬英九讓我很後悔,希望你不要讓我後悔。」

緊接著,來自后里的吳先生也表示,馬英九對民眾規定有夠多,抱怨現在的銀行利息有夠低,加油都沒錢。大甲楊先生劈頭就問,「為什麼林益世、賴素如沒有事情?」洪秀柱則尷尬笑說,不是沒事,是還在打官司。楊追問,那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把經濟搞成這樣,好嗎?洪回應「當然不好」,認為各縣市財政問題,各首長都要加以警惕。

當楊先生要繼續追問,主持人則急忙打斷,「只要秀柱能上任總統,我想她一定有辦法。」

另外,一名黃小姐則囑咐洪秀柱,造勢時一定要講阿扁貪污,因為每次民進黨造勢都用奧步,利用兩顆子彈、走路工、連勝文、國務機要費、太陽花汗學生,製造社會動亂。她沈痛地說,蔡英文若當選,台灣會死。黃也建議,洪秀柱當選後,要恢復愛國歌曲比賽,「大家都把國家踐踏了!」。洪則全程微笑傾聽,未特別表示意見。

對此,洪秀柱下節目受訪表示,大家要公平看待馬執政的成績,「他真的一無是處嗎?我覺得這是不公平的。」評論要公正客觀,他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夠好、說的不清楚,這個承認,但不能否認他是非常認真的總統,以及他在外交上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