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6日上午在臉書發出聲明,預告下午3點將去台北市刑大依《社維法》告發名嘴周玉蔻、蔡玉真,質疑2人已涉互串造謠。他也強調,自己是比照民進黨日前告發網友的邏輯,「荒謬只能用荒謬來印證」,看看台北市刑大要不要「公平處理」。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日前向台北市警局舉發,有人透過通訊軟體散布「八仙樂園陳姓總經理是民進黨大金主」,台北市刑大之後將該民眾依《社會秩序維護法》「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罪嫌移送法院,引發國民黨強烈譴責。

羅智強上午在臉書表示,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蔡玉真指出,羅智強曾在臉書上自曝有帶哥哥去頂新飯局,但後來已刪除。」蔡玉真並指出她的爆料來源是「周玉蔻」,他質疑,2人已涉互串造謠。

他說,自己是比照民進黨告發網友的邏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告發蔡玉真、周玉蔻。並呼籲網友,踴躍收看CALL-IN節目,只要看到名嘴造謠,都來台北市刑大告發。

羅智強也說,他歡迎台北市刑大以「蔡、周的造謠,並沒有造成民眾急迫的恐慌恐懼,而影響公共之安寧」故不受理他的告發,但如果這樣,也請台北市刑大好好解釋,為什麼受理民進黨的告發?還大張旗鼓地傳訊並移送網友?網友説萬海陳家是民進黨金主,就造成社會大眾急迫的恐慌恐懼,而影響公共安寧了嗎?

羅批評,民進黨為恐嚇網友,台北市刑大卻配合演出,目的就是要創造寒蟬效應,讓網友不敢批評民進黨,這才是民進黨最惡質的盤算。「荒謬只能用荒謬來印證」,他就用民進黨的邏輯,看看台北市刑大要不要「公平處理」,也幫網友們「出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