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5日再度向萬海公司與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喊話,要求他不要再神隱,出面道歉、給家屬一個交代。侯友宜怒批,萬海捐的1億根本不夠賠,市府也不屑,「他以為自己可以八仙過海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5日上午到國軍松山醫院訪視八仙塵爆的傷患、家屬與醫護人員。

他受訪時表示,塵爆事發至今已經第8天,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神隱不出面,連一句道歉都沒有。「他以為自己可以八仙過海嗎?」對於500位受害者及家屬「難道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嗎?」

對於萬海捐出1億元,侯友宜更表明,市長朱立倫與所有參與募款的委員都「不屑」,已經把這1億轉到另外一個特別爭議款項帳號,暫時查扣下來。他強調,1億是不夠賠的,但八仙居然還敢以「法律責任未明」為由提抗告,「你的良心何在?」

至於新北市府的進一步動作,侯友宜說,將了解八仙樂園與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有多少財產?是不是要負責任?新北市政府一定會採取更嚴厲的法律追訴,要陳柏廷「你等著看好了。」

對於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曾表示,與彩色派對只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侯友宜也痛批「一派胡言」,八仙樂園收下90萬元,還把游泳池改裝、搭個舞台,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怎麼是房東與房客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