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預計下個月起,從南部一路往北展開造勢。26日被媒體詢問會不會安排「long stay」時,洪秀柱表示,那是以往總統馬英九方式,但男女有別,她不用一定跑到人家家裡去住,有時增加麻煩也是不好意思。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26日成立洪秀柱後援會,約20位國民黨議員現身齊喊「挺柱台北、守柱台灣」,其中,汪志冰、厲耿桂芳、郭昭巖等女議員更化身拉拉隊,拿起彩球為洪秀柱加油。黨團書記長陳永德強調,未來每個議員研究室都是洪秀柱的辦公室,每個服務處都是洪秀柱的後援會。

黨團也發聲明表示,洪秀柱絕不妥協的堅韌與決心贏得各界掌聲,喚起黨內同志冷血已久的熱血;洪秀柱政策立場的鮮明與實際牽制綠營的選戰佈局,更凸顯蔡英文不著邊際的空心與民進黨對選情的高度警覺。

洪秀柱致詞時表示,她一進議會大門就感受熱情,議員夥伴對她用情之深,非常感動。她一路走來有過關、沒斬將,相信這條路還是非常辛苦,但不會寂寞,「因為你們與我同行。」

洪秀柱隨後也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訪美議題,她強調,自己並非沒有任何訪視美國計劃,而是在探討最合適的方式,評估後「也不是一定需要我個人前往。」

洪秀柱下個月將前往南部造勢,媒體也詢問會不會有「long stay」行程,洪秀柱表示,那是以往馬總統的方式,但男女有別,她不用一定跑到人家家裡去住,有時增加麻煩也是不好意思。她表示,一切靈活,「蕭規不一定要曹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