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大巨蛋小組」日前表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等於是不再查前市長郝龍斌。對此,郝龍斌28日受訪表示,自己本來就沒有問題。他更舉自己曾經減低大巨蛋18%的量體的例子,並向現任市長柯文哲喊話,「要做到這個程度再來質疑我。」

洪秀柱28日對黨內初選規則提出質疑,指歷來國民黨初選在僅有1人登記時,都不會採與對手一起問的「對比式」民調,而是只做支持度調查。黨中央若採行對比式民調,就是「標準的因人設事」。

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8日就房地合一稅議題拜會立法院國民黨團。他會前受訪表示,自己已經與洪秀柱約好見面,雙方會商量民調方式、時程、民調內容等,等到了解洪的想法後,把討論結果送到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決議。

面對媒體追問民調過或未過的各種可能,郝龍斌強調,他現在不談如果,只談程序,一切就照制度走。

另外,有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調查大巨蛋案似乎步調暫緩,也沒有往郝任內深入調查。郝龍斌則回答,「我本來就沒有問題啊,有什麼好調查的。」他也反問媒體,這種事情你希望有戲份嗎?

郝龍斌強調,如果仔細了解大巨蛋案,當初他曾經減低大巨蛋18%的量體,監察院報告也評估減少的量體面積折合台幣約153億。他當場向現任市長柯文哲喊話,「要做到這個程度再來質疑我。」

關於柯文哲就資料外洩一事將洪智坤記過2次,郝龍斌認為,賞罰要分明,不分親疏。他也認為,柯文哲這種凡事先訴諸媒體的「SOP」,現在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看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