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前北市府和遠雄談判所引發的「一身酒氣」案外案,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下午受訪表示,自己仍然相信自己的小秘書,因為劉姓秘書當時是在第一時間就講出她的看法,代表她沒有任何目的;媒體問,對於遠雄可能採取法律行動,柯文哲義正嚴詞的說,「提告是他國民的權益,隨便他」。

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後受訪時,被問到遠雄21日指出遠雄董座趙藤雄已經長期滴酒不沾,飲食也非常清淡,問柯文哲是否相信?柯文哲說,自己比較相信小秘書,因為這是劉姓秘書在第一時間的說法,代表她不是故意、也不是有人下指導棋,是完全按照她的想法去講的。

柯文哲說,這件事情當初是秘書跟洪智坤講的,也因為市府內LINE的使用太頻繁,「他(洪智坤)在上面寫,大家都看得到」;媒體問及是否相信洪智坤的說法?柯文哲則回應,「我就算不相信洪智坤,我也相信我的小秘書」。

至於傳出劉姓秘書萌生辭意一事,柯文哲感嘆的說,當時她被聘來是處理5大案的,但是,一下子被政風處約談,又被叫來叫去,這些對小秘書來講,壓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