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巨蛋工程一事,遠雄董座趙藤雄7日已經跟副市長鄧家基見面,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這是事先初步交換意見,不過他沒有在場,據他了解好像沒有什麼進展,不過他說不急,總是已經開始談了。

據聯合報8日報導,柯文哲在4月底的市政會議上,決定將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的開幕和閉幕式改到台北田徑場舉行,體育局也證實此事。柯文哲8日上午出席活動後受訪時表示,大巨蛋案北市府是做最壞打算,看遠雄的態度,談判不曉得要拖到什麼時候,所以當時先跟體育局長說,把世大運開、閉幕式假設舉行在田徑場先做準備,這樣子就有比較多的時間跟遠雄從容談判。

趙藤雄上午在汐止出席活動時表示,對於大巨蛋BOT案簽約時,並不清楚簽約的權利金是零,柯文哲受訪時,聽完記者轉述後說「我是滿驚訝的」,他說,如果你是大公司的老闆,「權利金是零你不曉得,你還敢去簽約?」他說,講話要依照常識,這個幾百億的案子簽約金是零,「老闆不知道,你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