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16總統人選至今仍霧裡看花,但網路上近日出現網友自發性的連署活動,有民眾製作「2016希望產生器」的網頁,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宣傳口號,並且希望網友按下相挺的按鈕,除了朱立倫外,也出現了中央委員連勝文的產生器。不過,朱立倫的支持度至今只有約1萬多人支持,但是,連勝文的支持度卻瞬間突破3百萬人支持。

有網友發現,支持朱立倫的希望產生器出現後,隨即出現了「唯有勝文,勝過英文」的連勝文希望產生器,點進去網頁後可以發現,網頁中選著「我們知道勸你很難,但小英可以空空,台灣不能放空!2016後的台灣,怎麼辦?」現在需要有使命感的人出來承擔!」,接著又寫著「為了台灣,為了這個國家!連勝文,你能否再考慮一下?」

至於支持的方式,只有一個匿名的選項,但是,經過實際測試後,該選項是可以重複點選的,因此,雖然連勝文的支持人次在短短幾小時內衝破百萬,每秒鐘重新整理可以多出約200多人的支持度,不過,很有可能是有人使用連點程式在幫連勝文「灌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