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要經營臉書,並不簡單。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臉書經營者24日在臉書貼出蔡英文大口吃東西照片引發話題後,25日再度貼出「低頭族」看手機照片。 蔡英文還在臉書說,「真歹勢~幕僚臨時傳來訊息,讓我也變成低頭族。小朋友不要學哦!」

蔡英文昨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大口吃鬆餅照片說,「潘孟安縣長親手作的草莓鬆餅,要大口吃才過癮!」今日他接受媒體訪問時笑說,大概是沒有特別注意到有鏡頭在,所以表情很自然。她說,這幾年在各地行走,發現台灣有很多讓人感動的事情,而充滿好吃的東西也讓人覺得台灣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很多人用心做好吃的東西,吃東西的人也要用心品嚐、去感謝。

蔡英文說,自己每一次品嚐在地美食的時候,都會帶著感恩的心情,當然也帶著大快朵頤的心情。她希望每一個台灣人都能夠多享用台灣在地的食材、在地生產的好的產品。因為,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蔡英文24日說,「潘孟安縣長親手作的草莓鬆餅,要大口吃才過癮!」圖:蔡英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