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個小女孩,由於父親長期在外太空工作,父女倆常年不能見面,更無法透過電話或網路聯繫,為幫她解相思之苦,一家國際級車廠派出11輛車在沙漠上奔馳,寫下巨幅文字傳愛,圖像總面積超過5百萬平方公尺,大到足以讓在外太空都能清楚看見。

根據外媒報導,斯蒂芬妮來自美國堪薩斯州休斯敦市,父親在國際空間站工作。一個住地球,一個在太空,分隔兩地常讓她感到寂寞孤單,「向太空傳達信息」(A Message to Space)成了小女孩的夢想。

聽聞斯蒂芬妮的故事後,現代汽車決定幫她圓夢。地點選在內華達州德勒馬干湖的沙漠,通過電腦控制汽車,斯蒂芬妮在沙漠上寫下巨大的「Steph s you」(斯蒂芬愛你)的字樣,讓父親可以從太空看到她的信息。

隨后,她的父親在太空看到了這個信息,感動地用相機拍下這一動人畫面。

由於文字面積達到5百萬平方公尺,是紐約中央公園的1.5倍,很可能成為世界最大「用車輪畫出的圖案」,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小女孩斯蒂芬妮通過電腦控制汽車,在沙漠上寫下巨大的「Steph s you」(斯蒂芬愛你)的字樣,向在外太空的父親傳愛。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