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抗議壹電視高層封口談論慈濟爭議,彭文正、李晶玉日前雙辭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棒,引發軒然大波。不過,彭文正今(5)天證實,2人將回鍋主持,明天就會進棚錄影。彭也在接受中央社查證時表示,他們會一樣白目,「頭削尖尖往前衝」。

慈濟因為內湖開發案延燒出多項財務爭議,連日遭到媒體與網友質疑,日前透過年代董事長練台生要求旗下節目「正晶限時批」暫時封口,引發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教授彭文正和主播妻子李晶玉2人怒辭主持。

彭事後也在臉書痛批,年代董事長練台生屬於「鈔票消音派」的老闆,還強調自己「若再踏入媒體發聲,會第1個問,老闆是誰?怕不怕死?有沒有在中國投資? 」

根據自由時報,2人閃辭後,並未與壹電視解除主持合約,若要解約的話,必須循法務程序。因此,在2人未正式解除合約前,確實隨時都有可能回鍋。

回鍋消息傳出後,彭文正下午也證實,明天確實會錄影。至於節目型態,他則表示,「一樣白目,頭削尖尖往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