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悠遊卡董事長薪水將縮減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上午表示,他沒什麼想法,但應該是基本薪加績效獎金,因為既然是有營運的公司,就應該不是固定薪資;至於何時要決定?柯文哲說,已排4月9、10日要悠遊卡公司做業務發展計畫的專案報告。

針對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人選一事,柯文哲昨日曾指出,過去是整個悠遊卡控股公司只做票券,所以2位變成1位,現在打算擴大業務,不同人做不同事情;至於薪水問題,柯文哲也覺得,一位董事長一年幾百萬的薪資,「太高,這是一定要砍的」,至於砍多少要討論看看。

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後受訪時表示,薪水應該是是基本薪加績效,至於怎麼做,「我的方法很簡單,叫他自己寫上來」。

媒體問何時要決定?柯文哲說已經排定4月9、10日要悠遊卡公司做業務發展計畫的專案報告。

至於農產運銷公司的董事遴選選出「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一事,柯文哲說,這是產業局組的遴選委員會所呈報的名單,再進入市長室圈選,「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投票結果,沒什麼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上午出席「希望的翅膀—社子孩童齊飛翔」校園牙齒塗氟服務、社子島社區服務方案暨贈書學童聯合記者會。圖:劉奕霆/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