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捷運台北橋站聯開宅先是被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爆出,要求未來承租戶走不同門的要求,昨晚又有網友爆料原住戶抗議代表陳碧瑤是房仲業者。陳碧瑤今(10)日下午出面受訪,雖然坦承自己確實是房仲,不過她會站出來抗議除了為業績之外,也是為了住戶。

自從昨晚在網路上被網友肉搜出來後,陳碧瑤委屈的說,昨晚開始她便被網友用電話打爆,不僅有不說話的,也有人不停辱罵三字經,還有人恐嚇她,叫她最近「要小心一點」。

陳碧瑤表示,她從來沒有否認自己是房仲,但她自己也是該聯開宅的住戶,而且擁有2戶,她是由住戶被推派為代表,表達台北市政府管理承租戶的疑慮。她也喊冤指出自己絕對不是炒房客,若是因為她的職業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她願意道歉,但請不要影響她家人及小孩。

陳碧瑤說,她覺得管委會沒有錯,原住戶也沒有錯,這跟她是不是不動產經紀人沒有關係,她就是只能做這樣的工作,她也沒有其他專長,就是喜歡看房子、跟客戶看房子而已。

對於網友質疑她炒房,陳碧瑤說,無論她現在怎麼說,網友也聽不下去,而住戶也是相信她的專業,因此請她與市府溝通管理租戶的事情,不過北市府卻以消極態度,不願意出來說明,原住戶當然對承租戶的管理上有不少疑慮。

至於林洲民於電台上爆料「走不同門」的爭議,陳碧瑤也向媒體出示原住戶和捷運局課長的手機LINE對話紀錄,原住戶問「有提要分門嗎?門在哪裡」,捷運局回應「請詳先前給你的管委會訴求」,原住戶再問「哪裡有提到?」捷運局回「就是沒提到」,住戶再問「那局長聽誰說?才4人很好問」使得「走不同門」的說法真偽,成為一樁羅生門。

陳碧瑤也向媒體出示原住戶和捷運局課長的手機LINE對話紀錄。圖3之2:翻攝自手機畫面   

新北市三重捷運台北橋站聯開宅被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在昨日的電台節目上,爆出要求未來承租戶走不同門的要求,圖為新北市三重捷運台北橋站聯開宅大門。圖3之3:新頭殼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