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大眾越來越愛攝影,而攝影機一鏡到底的時代即將結束,Canon旗下專業電影等級的「Cinema EOS」產品線,廣受電影業界的好評,今年初隆重推出全新 EOS C100 Mark ll 輕巧型可交換式鏡頭專業級數位攝影機,預料掀起新一波攝影熱潮。

這項新產品堅持Canon一貫的輕巧機身,並加入更多先進功能,進一步優化單人操控性及提升影片品質,即使一人團隊也能製作高畫質專業影片。Canon表示,EOS C100 Mark II 的輕巧高機動性及專業可靠的拍攝表現,無論要拍攝新聞、紀錄片及獨立電影,或是要記錄婚禮及活動,都再適合也不過了。

此款EOS C100 Mark ll 內建Super 35mm 829萬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和DIGIC DV 4數位影像處理器,可以大幅提升高畫質影像數據的處理能力;在雜訊或是微弱光源等低劣環境,拍攝效果依然細緻銳利,拍出更有層次的色彩。配備EF鏡頭接環,支援陣容強大的EF鏡頭及EF Cinema鏡頭系列,創造高畫質精彩畫面。更令人驚奇的,是,即使擁有多功能,但機身僅重1142克,搭配可拆式獨立手把,可以提供更高機動性以配合不同拍攝需求,實在是喜好攝影者的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