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民眾今(19)日齊聚立法院服貿黑箱,「雞排妹」鄭家純也到場聲援,她先進入議場為大家打氣,隨即又向場外民眾喊話。由於有媒體報導抗議民眾在議場內喝酒,雞排妹大嗆,「民眾在議場內喝酒又怎麼樣,有比服貿嚴重嗎?」她呼籲在場民眾保持冷靜,不要被媒體拿來做文章。

數百名民眾從昨天晚上9點多開始駐守在立法院議場內,場外民眾也集結在立法院周圍的大門口,持續表達對服貿審議的不滿,現場邀請民眾自由開講。一名目前就讀元智大學的香港僑生就站出來支持台灣民眾的行動。他表示,自己是因為擔心在議場內的朋友,才前來立法院參與活動。

元智僑生說,自從香港與中國簽訂CEPA(中國與香港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後,政府就由少數人控制,並未保護香港當地的語言與文化。他強調,自己用腳走過台灣的很多地方,立法院議場裡抗爭的聲音,香港也聽得到,「請大家加油!」

同時,雞排妹也現身在立法院青島東路大門口,並在民眾邀請下發表談話。她表示,自己只是來為民眾加油,並呼籲大家不要跟警察發生衝突。她也指出,部分媒體報導刻意突顯抗議民眾在議場內喝酒,意圖轉移焦點,她反嗆「在議場喝酒又怎麼樣?有規定不能喝嗎?有比服貿嚴重嗎?」話一說完,得到現場民眾熱烈回應。她還要求,現場民眾應注意自己的行為,避免被媒體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