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成家議題近期來不斷延燒,歌后張惠妹日前舉辦免費演唱會,為她大力支持的同志族群送暖,吸引數萬人揮舞彩虹旗共襄盛舉;但署名「謝德卿」的網友,事後卻在臉書上留言抹黑張惠妹,引發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震怒,表示即使不同意張惠妹的理念,也不可作人身攻擊,擬為此事控告到底。

力挺多元成家法案的歌后張惠妹,為表達她對同志族群的支持,上週日(22日)晚間,自費320萬元在華山文創園區辦演唱會,票價免費、「憑愛入場」,台下超過萬人搖著彩虹旗,場面壯觀,但在網路上一片好評之中,署名「謝德卿」的網友,卻在臉書上以不堪的字眼留言批評張惠妹,並指稱「同性戀是被邪靈附體,應到教會請牧師禱告方能驅除邪靈。」

此舉不但引起妹迷砲轟,質疑謝德卿是反同志的教會人士,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更大為震怒,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阿妹她只是想為一群她愛的人加油打氣,犯到誰了嗎?要大家尊重愛有錯嗎?」

陳鎮川說,若不認同張惠妹可以批評,但不是這樣對原住民、同志做下流的人身攻擊,儘管張惠妹叫他不要生氣,但他不會原諒這樣沒有口德、沒有品德的造謠者,陳鎮川更揚言告到底:「要打仗?我奉陪!法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