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常見用「念力」讓物品移動,甚至可以操控任何東西,如果念力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會如何?國外有製作團隊設計一場景,讓不知情的路人在場景中看到念力的情節發生,測試路人的反應,才短短兩天已經超過2百萬人點閱。

影片中可以看到製作團隊使用紐約一個咖啡廳做為場景,為求真實,所有道具都經過設計,包括製作一面牆,讓「有念力」的女演員可以將人用念力隔空彈飛到牆上,此外咖啡廳內的桌椅也可以透過遙控,牆上的畫作與書櫃中的書本也可以遠端操控。

咖啡廳內的所有顧客都是演員,只要有不知情的民眾在消費時,好戲就會登場,一杯翻倒的咖啡讓女演員十分憤怒,先把打翻咖啡的男生用念力讓他飛到牆上,接著雙手一攤,身旁的所有桌椅跟著移動,最後女演員大聲尖叫,牆上的畫、櫃上的書本紛紛落地,嚇得不知情的路人頻頻退後,還有人髒話脫口而出,影片的最後才知道,這可能是最新的電影宣傳手法,不過已經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

影片說明:內容是測試路人對念力成真的當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