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Lamigirls頭戴可愛牛角帽,還牽著一頭正港的台灣牛,昨(28)日在新北市民廣場大跳「奔牛舞」,這一切都是為宣傳10月5日在大台北都會公園的微風運河廣場,舉行的「2013用腳愛台灣、新北動起來,迷你馬拉松、大健走活動」。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台灣近來最熱門的運動就是健走與路跑,大台北都會公園面積廣達424公頃,非常適合跑步、騎單車、水上活動、打棒球、籃球,今年5月舉辦的健走活動就受到熱烈迴響;La new指出,這次也從企業識別的牛角圖形發想出「台灣奔牛節」的主題,因為台灣人工作勤勉、吃苦耐勞、忍辱負重的性格就像牛一樣,我們發揮台灣牛精神,一次次以堅韌、旺盛的生命力,成功戰勝各種的困境,現在我們邀請大家活動的當天載上牛角帽奮力奔向前,一同奔向健康!

La new舉辦萬人健走活動已有13年的歷史,今年除8公里的健走外,也加入4.2公里的迷你版馬拉松,帶給民眾不同的運動體驗,用雙腳展現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