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影城今(30)天舉辦2013夏日動漫映畫記開幕記者會。這次動漫映畫祭集合了8部人氣動畫,現場除了播放影片預告外,此次活動代言人「丫頭」詹子晴說,如果可以挑選一位哆啦A夢人物做為她的男朋友,她會選擇胖虎,因為胖虎常常很貼心的照顧他妹妹,所以應該很會照顧女朋友。

這次動漫映畫季的開幕影片,是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1億的「哆啦A夢: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閉幕片則為銀魂原作者空之英秋親筆撰寫、睽違3年的「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整個映畫祭將從8月2日至20日,為期18天。

除了哆啦A夢、銀魂外,動漫映畫祭的電影還包括「卜多力的一生」、由動畫改編而成的「創世紀傳說:世界的彼岸」、睽違26年的「宇宙戰艦大和號:復活篇」、受到小朋友歡迎的「閃電十一人GO:究極之絆獅鷲獸」與「閃電十一人GO VS 紙箱戰機W」及「荒川爆笑團電影版」。

丫頭在記者會中表示,如果可以選一樣哆啦A夢中的道具,她最想要的莫過於「復原光線」,因為她很常弄壞東西。ㄚ頭又說,如果可以挑選一位哆啦A夢人物做為她的男朋友,她會選擇胖虎,因為胖虎常常很貼心的照顧他妹妹,所以應該很會照顧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