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多明尼加終結者羅德尼(Fernando Rodney)三振波多黎各最後1名打者後,多明尼加球員興奮地衝上投手丘,一起秀出招牌拉弓姿勢,同時也象徵多明尼加奪下第3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這場比賽多明尼加分別在1局下、5局下共打下3分,加上戴杜諾(Sam Deduno)等5名投手強力封鎖波多黎各打線,1分未失,終場多明尼加以3比0奪下這屆經典賽冠軍,多明尼加也是3屆經典賽以來,第1支以全勝成績封王的球隊。

波多黎各先發投手艾瓦多(Giancarlo Alvarado)1局下即遭遇亂流,先被雷耶斯(Jose Reyes)擊出二壘安打,還保送第3棒的卡諾(Robinson Cano),接著被第4棒的英卡納西昂(Edwin Encarnacion)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率多明尼加以2比0領先,艾瓦多投1局失掉2分,成了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

5局下多明尼加攻勢再起,第2棒艾巴(Erick Aybar)把握機會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助多明尼加以3比0擴大領先優勢,而多明尼加先發投手戴杜諾投5局1分未失,還送出5次三振,成功壓制波多黎各打線,拿下勝投。隨後4名後援投手多托爾(Octavio Dotel)、史卓普(Pedro Strop)、卡西拉(Santiago Casilla)、羅德尼等牛棚悍將接手戴杜諾的投球,只讓波多黎各打者再敲出1支安打,奠定勝基。

多明尼加這場比賽擔任前2棒的雷耶斯、艾巴皆敲出2支安打,成功地扮演打線雙箭頭的角色;反觀波多黎各打線受制於多明尼加投手群的封鎖,只有第1、5、9棒各敲出1支安打。

多明尼加最終以8勝0敗的戰績封王,不僅是3屆經典賽以來第1支以不敗之姿封王的球隊,也是第1支封王的拉丁美洲勁旅。而前2屆經典賽冠軍日本隊,則在準決賽遭波多黎各淘汰,無緣創下3連霸的創舉。

影片內容為多明尼加奪下第1座經典賽冠軍盃,球員衝到場內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