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將於1月31日至2月4日在南港展覽館展開,主辦單位估計,將有97家遊戲廠商、400多個參展攤位進駐,並提供百餘款新遊戲試玩。此外,這次活動首度推出星光票,民眾只要花50元,就可以從下午4點30分到6點之間入場體驗。

主辦單位表示,台北國際電玩展31日開幕,正逢大學學測結束之際,因此預計可吸引大批考生入場參觀,估計這次活動將可吸引30萬人次共襄盛舉,而包括日本Sony、DeNA、白俄羅斯的Wargaming、台灣的茂為歐買尬、思維工坊等遊戲廠商,都將推出具有特色的活動吸引人氣。

此外,主辦單位表示,這次電玩展也將首度舉辦「TGS電競大賽」,比賽項目包括「A.V.A戰地之王」、「英雄聯盟」、「星海爭霸2」、「暗黑破壞神3」等遊戲,目前已在全台各地進行資格賽,打入決賽的選手將在5天展期內競逐冠軍寶座。

由於台灣持有手機與平板電腦的行動族群已突破7百萬人次,隨點即玩的網頁遊戲商機仍高居不下,因此主辦單位安排「台灣App100強」特別企劃,展示超過百款的台灣自製App,其中遊戲程式占了7成;網頁遊戲也將透過「女僕咖啡館」的方式展出。

主辦單位也將於2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遊戲魂‧電玩交響樂」活動,將透過管弦樂團演繹10款國內外線上遊戲的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