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自由時報今(13)日報導,影射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涉入中鋼下游廢料分配弊端,曾永權發布聲明回應,自己堅持清白問政,外界所有的影射都是「子虛烏有」。曾永權同時呼籲,對他的任何涉弊指控都請指名道姓,不要迂迴影射,倘若有任何人直接指名他涉入弊端,他就會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名譽。

自由時報今天大幅報導名嘴們在年代「新聞追追追」節目中的談話,報導中引述陳東豪的話指出,林益世案爆發後,外界才去了解整個中鋼下游廢料產業生態,追查後發現,有一位秘書長,在這個生態中有角色,而且比林益世更早涉入、更大咖;另外,報導也引述黃光芹的話指出,這位秘書長非「地方層級」,是某家公司的門神。報導並說,這位非地方層級秘書長據了解也是前立委。

對此,曾永權上午發布聲明指出,該報導指涉具有「秘書長」、「非地方層級」、「前立委」等條件人士涉入中鋼下游廢料分配爭議,綜合比對,雖未直接點名,已強烈影射符合該3項條件的他涉入弊端。

曾永權在聲明中表示,「本人從政以來,堅持清白問政,奉公守法,從未與中鋼、中鋼子公司或處理廢料的關係廠商有任何違法不當的連絡往來。外界所有的影射均係子虛烏有。若對本人有任何涉弊指控,請直接指名,請相關人士,不要用迂迴的方式惡質影射,傷害他人名譽。

曾永權強調,只要任何人具體直接指名涉入弊端,他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名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