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虐待小動物,牠們都不會吭聲!近日國外網友公開了一段如同「動物復仇記」的影片,影片中的鵝為了捍衛地盤超級兇悍,網友笑稱「簡直比憤怒鳥還要憤怒」,讓攻擊牠的中年男子完全沒轍。

影片中,中年男子發現女子的皮包遺落在路中央,撿拾時卻被迎面而來的鵝給擋住去路。此時男子立刻拿起手中的報紙揮擊,意圖驅趕眼前的鵝,野鵝在男子的攻擊下立刻化身為「憤怒鵝」,往上一躍,用牠的尖嘴把男子啄得倉皇而逃。

而野鵝的復仇還沒結束,正當男子將地上的皮包還給前方的女子時,野鵝又健步如飛的跑到男子身後想來個偷襲,逼得男子抬起腳反擊,才讓眼前這隻鵝善罷甘休,短短1分鐘的影片,不到10天已經吸引超過78萬人點閱。

有網友覺得這隻天鵝捍衛起自己的地盤可媲美「憤怒鳥」,把人類弄得相當狼狽。也有網友認為,男子只是要幫那位女子撿皮包,沒想到竟落得如此下場。但不論如何,影片也讓大家了解,千萬別惹毛小動物,否則下場恐怕就像這名男子一般,只能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