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車禍場面,大多數人的第一印象都是車體支離破碎、現場鮮血淋漓的恐怖畫面,但近來一則流傳在網路上的離奇車禍影片,經過網友的巧妙剪輯後,卻搖身一變成了幽默有趣的影片,逗趣的效果更是引人發笑。

這則影片開始後,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的幾位成員紛紛出現在畫面中,但你可能會想,他們跟車禍有什麼關係呢?原來,幾個小小的玩具們正準備穿越危險重重的馬路,但呼嘯而過的汽車卻可能使它們喪命;一陣計劃後,聰明的巴斯光年看到了三角錐,並決定在紅燈時利用三角錐來穿越馬路。

但在此時,畫面卻突然跳回了真實的車禍場景,只見到路旁的三角錐真的像動畫中一樣直直穿過馬路而來,不僅驚嚇到可憐的機車騎士,還害她摔了一跤;許多網友在看到動畫中天方夜譚的想像,竟然出現在真實生活中後,不僅大吃一驚,對於該影片作者將兩者連結起來的創意,在哈哈大笑之餘也感到佩服。

不過為了讓大家重視車禍的嚴重性,該影片的作者還是強調,他並沒有要嘲笑車主的意思,只希望藉此讓網友們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