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端端地開車在高速公路上,也會遭受無妄之災,而且還接二連三地發生,讓人驚呼根本是電影場面,這輛倒楣車主的行車記錄器,錄下了這驚險的車禍發生經過。

驚險場面從1分15秒開始,行駛中的這輛車突然被左邊的車輛撞上,撞擊力道讓車子向右側打滑旋轉,就在轉了一圈即將撞上護欄之際,差點被迎面而來的紅色車輛撞個正著,幸好車子以釐米之差躲過一劫,否則高速撞擊的後果不堪設想。

不過車主的劫難並沒有結束,就在撞上護欄後,另一輛看見前面撞車,急踩煞車導致失控打滑的大卡車朝她迎面而來,目睹這一刻的車主嚇壞了,以為逃不過死神魔掌,不禁放聲尖叫,幸好卡車有煞住,並沒有撞扁這輛小轎車。轎車車主看來並無大礙,還能高喊請別人打電話報警求救。

前後不到10秒的時間,讓車主經歷人生中最恐怖的一刻。苦主上傳這段行車記錄器所拍到的畫面,要大家幫忙一起找肇事逃逸的車輛,也向大家說明為何自己會被波及。網友看到這接二連三的飛來橫禍,除了讚賞車主福大命大,更有網友說,「這根本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