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推出「理性、強韌 蔡英文」及「非核家園 堅持蔡英文」這兩波電視廣告後,蔡英文辦公室今(19)日公布蔡英文總統初選階段最後一波電視廣告「2012‧期待 蔡英文」。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表示,這支廣告主軸在於彰顯回到原始初衷,基調則強調蔡英文的冷靜與理性特質,以及她過去3年擔任黨主席帶領民進黨走出谷底,肩負所有支持者及人民的期待。

徐佳青表示,「2012‧期待 蔡英文」廣告畫面是由台灣小吃店老闆、理髮師傅、待產孕婦及努力追求未來的上班族所構成,這些位於台灣各角落的身影,都期待台灣可以走出新的未來,蔡英文希望以該影片獻給所有台灣人民,一起創造新的未來,讓台灣的力量向世界伸展。

徐佳青同時宣布周末兩場蔡英文造勢晚會訊息,4月23日周六晚間7時於高雄市音樂館前廣場(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99號)舉行「新世代‧扛重擔」晚會;4月24日周日晚間7時於新北市三重區光興國小體育場(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62號)舉行「手牽手‧新未來」晚會。

新聞所附影片為蔡英文第3波電視廣告「2012‧期待 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