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在籃球賽中常看見滿場飛躍、充滿爆發力的「飛人」,但十之八九都是黑人。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有一部影片,卻是記錄著一個身高僅180公分左右的白人小子Jacob Tucker的灌籃表演,其中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都讓人驚艷,甚至有網友稱他是「白色的麥可喬丹」。

無論是飛躍人群後灌籃、空中360度灌籃、空中將球繞過跨下後灌籃,或甚至是在空中轉身360度後再將球繞過跨下後灌籃,都難不倒影片中這位僅180公分的白人籃球選手Jacob Tucker。

有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都對於Jacob Tucker充滿爆發力的灌籃表現讚譽有佳,網友angel3soldier認為,Jacob Tucker似乎顛覆了大多數人的想像,認為只有黑人才會有這種勇猛爆發力的表現,他指出「是誰說白人都不懂得灌籃」?網友MrHawaiihunter更直接將Jacob Tucker比作籃球大帝,稱呼他是「白色的麥可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