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最後1星期,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今(20)日公布最新一支的宣傳影片,訴求「要用新的燈光讓大台中更耀眼,要用開朗的台中腔說出我是台中人」,在最後一刻主打改變的力量,重新找回台中人的驕傲。蘇嘉全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蔡其昌表示,這支影片將在下星期在各電視台密集播出。

蔡其昌今早在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說,從現在起蘇嘉全競選總部要進行改變的三部曲,第一部曲是明(21)日的萬人排字拼改變活動,21日當天,至少會有上萬民眾會出來參與這項活動,以七彩的顏色拼出改變。蔡其昌也透露,21日當天的排字拼改變活動,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將會來參加。

其次,蔡其昌呼籲支持者,在最後1星期打電話或發簡訊給朋友,每個人至少打電話給10個朋友拉票,同時也請朋友再打10個電話拉票,大家用1傳10、10傳100的方式,將改變的訴求傳出去。

最後,蔡其昌說,投票日27日那天,希望每個支持者都能以投票的實際行動,完成改變的最後步驟。

蔡其昌表示,胡志強執政九年來,台中市人的驕傲漸漸流失,為了要找回台中人的驕傲,只有大家一起站出來要求改變,凝聚所有的力量和聲音,提出改變的要求,大家一起來找回台中的驕傲。

影片內容為蘇嘉全所推出的廣告,訴求change,以找回台中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