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19)日舉行「超人挺新北」CF的記者會,呼籲選民在關鍵時刻一定要站出來投票;朱立倫強調,每一位新北市民才是最重要的正義力量,當新北市和社會需要的時候,大家都要站出來投票。

有別於傳統告急的訴求,朱立倫昨天在競選總部公布最新的電視廣告CF,描繪一座城市即將面臨浩劫的關鍵時刻,包括超人、蝙蝠俠、蜘蛛人都不顧一切挺身而出;不過超人並不需要和惡魔戰鬥,只要帶著身分證、印章和投票通知單,就能拯救城市危難。

朱立倫指出,既然大家都是超人、英雄,一定要展現正義的力量,尤其當新北市、當社會需要的時候,大家都要站出來投票;朱立倫特別加重語氣強調,「出來投票,您的這一票就是超人,您的這一票就是正義的力量!」

當媒體問及朱立倫最後階段的選戰策略時,朱立倫表示,他會讓民眾清楚看到,正義的力量一定要站出來投票,沈默的聲音要發出來,總部每天也都安排車隊掃街的行程外;同時妻子高婉倩也加入掃街的行程,「這些都是展現最大誠意,拜託大家都要出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