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太太高閬仙今(17)早現身東門市場,由立委林郁方及策略顧問蔡詩萍陪同掃街拜票,行程中,高閬仙仍不忘昨晚郝龍斌回家時喉嚨有些不適,特別託人買羅漢果。原來,高閬仙以陳皮梅熬煮的茶湯正是郝龍斌護嗓的選戰秘密武器。

蔡詩萍今陪同高閬仙掃遍東門市場各個角落,為郝龍斌助選。媒體詢問:「因為選戰越來越激烈,有沒有幫郝龍斌特別準備些補品?」高閬仙說,「因為昨天他回來喉嚨有點痛,所以就幫他弄了點陳皮梅來煮一煮,看今天喉嚨會不會好一點。」

郝龍斌今天接受訪問提到,「回家看到高閬仙把茶放在桌上,今早特地帶出來喝」。高閬仙則解釋道:「因為昨晚剛煮好很燙,他沒來得及喝,所以今天他就帶出來了。」高閬仙表示,這是選戰中首次幫郝龍斌煮茶,本來只鼓勵郝龍斌多喝水,但最近因為郝龍斌喉嚨使用過度,才特別準備茶補。

除了陳皮梅,高閬仙今天在東門市場也特地託人買了羅漢果,讓郝龍斌往後10天的選戰間,可以喝到愛妻的甜蜜補品,增加戰力。媒體緊接著問:「選舉這麼累,郝市長有沒有甚麼表示?」高閬仙開玩笑的說:「一切等選完再來算總帳!」展現她俏皮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