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民眾王瑞豐,已有一位十三歲的女兒,盼添丁多年未果,到台南縣新營市太子宮廟跪求三小時獲三聖杯,在人神合力下,去年九月順利產下雙胞胎男嬰,十三日到廟裡還願,分享兩千五百台斤油飯、卅隻麻油雞,將喜悅分送香客,雙胞胎也成為太子爺的契子。

王瑞豐的妻子楊素宜因為子宮外孕之故無法自然生育,獲神明臂助仍得求助於科技進行試管嬰兒培育,順利產下雙胞胎王羿凱與王羿鈞,現已八個月大,白胖可愛令王家阿祖王三泉

、阿公王太一歡喜不已。

在桃園經營油飯批發卅年的王瑞豐,十二日晚上率卅位工作人員,備妥兩千五百斤糯米、溫體雞隻卅隻、備受呵護的雙胞胎,以及愛孫心切的阿祖與阿公,一行人浩浩蕩蕩抵太子宮廟,準備翌日的還願工作。

過程有段神蹟插曲,雙胞胎本來住進香客大樓,因進香陣頭吵雜,王家將雙胞胎帶往嘉義縣親戚家中,不料入夜後雙胞胎突哭鬧不止且發燒不退,經通知正在忙碌準備作業的王瑞豐

,馬上帶返太子宮廟拜拜重新入住香客大樓,可愛小寶寶馬立即退燒又不哭鬧。

十二日上午十一時,王瑞豐分送兩千五百台斤的油飯餐盒共兩千五百個,由鄰長分送太子宮廟所在地一千餘戶,仍有餘裕,再分享現場進香客五百分、民防、社區巡守隊等社團,才如數發放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