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起於樂多網站成立的部落格「亨利乳頭市」(http://blog.roodo.com/henrynipplecity/),因為版主亨利以圈出中外電影女主角「露乳或激凸」的畫面做為特色,短短半年就累積超過30萬瀏覽人氣,不過今(18)日上午該部落格多篇文章遭民間團體檢舉違反善良風俗,而遭業者予以停權,不過亨利將遭檢舉文章刪除後,網站已恢復正常。

亨利得知停權訊息後相當震驚,他說:「我圈了8個月、超過150部電影,都沒人檢舉,現在卻臨時把我停權,應該是樹大招風的原因吧!」

他說,這次停權,對他的人格是一種迫害,也貶低了電影欣賞這項健康的娛樂,更剝奪大眾對美國電影業者知的權利。不過他隨後將被檢舉的相關電影文章刪除,BLOG也於下午恢復正常。

「亨利乳頭市」目前在樂多BLOG名列「電影類」點閱率最高的BLOG之一,昨(17)日電影類點閱率最高的就是亨利撰寫有關「霹靂嬌娃」的文章。

不過,樂多網站指出,該BLOG禁止事項中,就包括「發表、傳輸及發送誹謗、詐欺、猥褻、傷害、賭博或其他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資料及內容」,由於「亨利乳頭市」確實有露點圖片,因此經民間團體檢舉多篇文章後,決定予以停權處分。

據了解,這次提出檢舉的團體是台灣展翅協會,該協會秘書長李麗芬指出,該協會的WEB547網路檢舉熱線(http://www.web547.org.tw/)已成立超過10年,每年接獲檢舉案例超過6000件,其中超過100件會報警處理,若僅是應列為限制級內容卻未分類,則僅會通知網路平台業者,要求下架。

李麗芬表示,該檢舉熱線與「INHOPE」國際網路檢舉熱線連線,若色情網站位於國外,則會將網站清單交至教育部,讓國中小學術網路無法進行連結,保護國內兒童身心健康,也歡迎民眾一同加入檢舉行列。(http://newtalk.tw/)